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新车保险怎么购买 新手上路注意四大原则

新车保险怎么购买 新手上路注意四大原则

2014-09-16 分享到:

对于初次买车该如何选择汽车保险?相信不少车主都有这样的疑问。其实,已有不少厂商在各位车主购车时,就为车主准备好合适的保险套餐,让车主省事省心,出险也更有保障。东风日产的“保险管家”服务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。

东风日产“保险管家”服务是东风日产专营店内实施的品牌化、标准化的保险服务体系,涵盖了投保方案设计、24小时出险热线、查勘定损协助、事故车维修、紧急救援以理赔协办服务等全流程的一站式保险服务。自2006年启动以来,经过8年的运作和持续改善,“保险管家”服务质量让众多车主打满分。

对比东风日产“保险管家”服务不难看出,要选择一份好的汽车保险,应该具备以下特点。

一、品牌可靠

首先,与东风日产“保险管家”服务项目合作的均是国内的保险巨头,由他们为车主量身定制的车险,不仅专业,而且实用,最重要的是有保障,让车主省心。加上东风日产作为“第三方”,搭建起保险公司和车主沟通的桥梁,投保更方便、理赔也更加科学高效。

例如,保险公司有了由东风日产提供的汽车纯正零部件明细与价格后,车主与保险公司就赔额等问题有了更多的理解,赔付更高效。

二、服务到位

东风日产“保险管家”项目,涵盖了许多特色服务,360度为车主打造“6心”级的管家服务。其中,专业的团队服务,1对1理赔顾问服务,快捷理赔服务,全国通赔同修服务等,无不让车主朋友感受到“保险管家”的人性化服务。

三、流程简单

东风日产“保险管家”服务的承保流程相当简单,车主只需在购车时,选好保险顾问为车主提供的车险方案,付费后就能拿到保单。到第二年需要续保时,4S店的工作人员亦会打电话通知车主,轻松简单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成广金

北京市 北京  友邦人寿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