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平安人寿推出“盈无忧保险计划”

平安人寿推出“盈无忧保险计划”

2016-01-26 分享到:

教育、养老、投资、保险全保障

日前,平安人寿宣布在银保渠道推出新产品——“平安盈无忧”,集教育、养老、投资、保险4个“保险理财账户”于一身,教育账户在孩子0周岁时即可投保,养老账户保障晚年生活,投资帐户最高可贷出主险合同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的90%,更可享受高额度保障。

据悉,作为一款银保渠道产品,客户可通过银行渠道购买“盈无忧”保险计划,相对来说不仅降低了投资风险,还能取得稳健的保险理财收益。

教育账户直面二胎

2016年1月1日起全面放开的“二孩”政策,让孩子的抚养、教育经费成为社会热议的问题。“盈无忧”的推出,刚好解决了家长们的忧虑。

平安人寿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,“盈无忧”在孩子0周岁即可投保,交费期可选择三年交、五年交。从第三年末开始,至保险期满的前一个保单周年日,每年都有生存金,数额为年交保费的9%(3年交)或15%(5年交),这笔生存金会自动转入万能账户累积生息,目前万能账户的年化结算利率为5%,让家长敢生也敢养。

养老账户后顾无忧

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医疗保障体系的逐步完善,人口平均预期寿命继续延长。面对养老的社会压力,政府加快了养老制度改革,养老保险双轨制合并、延迟退休等政策相继出台。

平安人寿适时推出“盈无忧”保险计划,既可以保障老年生活的需求,让晚年生活锦上添花;也可以减轻子女的负担,提高生活品质,为安享晚年保驾护航,同时缓解社会养老压力。

投资账户保驾护航敢想也敢做

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,2015年全国12月份消费价格指数(CPI)同比上涨1.6%,加上去年10月24日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.5个百分点,降息0.25个百分点。在此背景下,投资一种稳健、可靠、灵活的理财产品成为新的市场需求。“盈无忧”的灵活优势在于,如果在保险期间需要应急现金,该款保险可为保险人最高贷出主险合同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的90%,且贷款期间不影响保单利益。

保险账户多重保障

据悉,在保险期间内,“盈无忧”客户除了获得以上的收益之外,还可享受长达十年或十五年的高额保障,包括除身故保障外,18周岁以后还有意外身故保障和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障,两种保障额度均可高达100万元。

平安人寿表示,“盈无忧”作为一款银保渠道产品,结合市场需求,兼顾理财与保障,将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、专业化及个性化的保障及服务。未来在产品领域,平安人寿将持续致力于推动产品开发与创新,积极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产品选择和个性化服务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成广金

北京市 北京  友邦人寿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