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少儿重疾险 69种疾病+多次赔付+双豁免

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少儿重疾险 69种疾病+多次赔付+双豁免

2016-11-16 分享到:

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产品特色

一、重疾保障更全面:

1、16种轻症:第一类重疾由8种升级为16种,涵盖众多高发病种,保障金额等于20%基本保额,相对于重症赔付门槛更低。

2、50种重疾:第二类重疾由34种升级为50种,涵盖不同疾病类别,并兼顾轻症发展至重症的承接性,保障金额等于100%基本保额,保障升级不停步。

3、儿童特定疾病:特别为宝宝成长阶段设计的专属保障,除常见的16种一类重疾和50种二类重疾外,更可享有3项儿童特定疾病(严重川崎病、严重幼年型类风湿关节炎、重症手足口病),20%基本保额保障,让保障更全面。

4、多发白血病:针对儿童易发的白血病,将额外给付50%基本保额的保险金,切实保障高发重疾的足额赔付。

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少儿重疾险 69种疾病+多次赔付+双豁免

二、三重赔付倍呵护

50种第二类重疾分为4组,跨组最高赔付3次,匹配不同年龄段的高发疾病,累计最高可获得300%基本保额的保险金,多重保障倍呵护。

三、保费豁免续关爱

被保险人豁免:若孩子罹患约定的16种轻症、儿童特定疾病或首次第二类重大疾病且获得保险金赔付后,无需再交纳主合同剩余年度的保费,保险合同仍然有效,让保障得以延续。

投保人豁免:创新父母联保,若父母均购买《友邦附加万全无忧豁免保费定期寿险》,则父母双方任何一方65岁前发生身故或全残,即可豁免主合同剩余年度的保费,父母联保,给子女的保障加把双重锁,让保障不离不弃。

四、保障终身价更优

宝宝出生满7天即可投保,保障期间可直至终身,并涵盖多种重疾、老年长期护理、身故、全残、疾病终末期阶段等多项保障。更短交费年期,助您以极高性价比拥有全面升级的保障内容。

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产品详解

产品条款:

主险: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重大疾病保险

附加险:友邦附加万全无忧豁免保费定期寿险

投保年龄:出生满7天——17岁

保险期间:终身

投保示例:

30岁的邦先生和30岁的邦太太喜得贵子,取名邦宝宝,夫妇俩欢喜之余也考虑周全,计划为宝宝购买充足的健康保障。通过精心挑选,决定购买《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重疾保险计划》,为宝宝投保了主合同《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重大疾病保险》,基本保额50万元,年交保费7100元,交费期19年;邦先生和太太又双双投保了附加合同《友邦附加万全无忧豁免保费定期寿险》,夫妇二人年交保费共计约233元,交费期18年。则邦宝宝的保险利益如下:

友邦全佑一生(倍呵护)少儿重疾险 69种疾病+多次赔付+双豁免

情况一:

若邦宝宝在3岁时经确诊患上重症手足口病并发心肌炎,并接受了住院治疗,则可获得儿童特定疾病保险金,金额为10万元。同时无需再交纳剩余15年的保费,共计106,500元,邦宝宝的保险合同依然有效。

情况二:

若邦宝宝在5岁时经确诊不幸罹患白血病,则可获50万元第二类重大疾病保险金及25万元白血病额外保障,合计共获理赔金75万元,邦宝宝的保险合同依然有效。

情况三:

若邦宝宝在55岁时意外严重III度烧伤,则可获得第二类重大疾病保险金第二次给付50万元,邦宝宝的保险合同依然有效。

情况四:

若邦宝宝在80岁时不幸罹患非阿尔茨海默病所致严重痴呆,则可获得第二类重大疾病保险金第三次给付50万元,本合同终止。

上述案例中,邦宝宝合计赔付保险金高达185万,相当于370%的基本保额。

若在缴费期间内邦先生或邦太太不幸发生全残或身故,则豁免剩余年度的保险费,而邦宝宝的保障依然继续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成广金

北京市 北京  友邦人寿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