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友邦传世金生2018:双年金+双分红 领取灵活

友邦传世金生2018:双年金+双分红 领取灵活

2018-01-04 分享到:

☞134号文件

2017年10月起,保监会出新规:保险公司不能再以附加险形式设计万能险,首次生存保险金给付应在保单生效满5年之后,且每年给付或部分领取比例不得超过已交费的20%,因此大部分公司热卖产品都以“年金分红+万能险”的形式出售。

友邦传世金生市场首创:主附险双重分红增值,即:友邦传世金生2018版年金保险(分红型)+友邦附加增利宝趸交年金保险。

☞如何实现双重增值?

友邦传世金生2018版年金保险(分红型):保额是固定不变的,保额由保费确定,每年给付固定的年金+不固定的红利。

友邦附加增利宝趸交年金保险:附加险也是一个分红险,提供年金和红利,附加险的保额随着主险和附加险的年金和红利进入,不断增加,第五年开始累积保额约等于现金价值。

☞产品特色

新:市场首创的主附险双重分红增值模式,主附险的现金流循环增值,该模式在客户稳健增值需求和监控法规要求之间做到了最优的平衡。

稳:分红产品不同于万能险的单账户投资模式,分红险投资配置更广泛,红利分配不受短期投资波动影响,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长期更稳健的收益。

此次附加险特别设定了利差九成分红,将更多的经营成果给到客户。

活:创新受益人共享年金,一张保单可以满足全家的财富规划需求。年金领取方式可以灵活切换,根据阶段的家庭财富需求选择直接领取或持续增值。

☞年金及红利领取方式有四种,可以灵活选择

直接领取:可以直接分配给四个收益人;

累积生息:留存公司,累积生息,归属被保险人;

抵交保费代缴投保人其他保单保费;

进入附加险循环增值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成广金

北京市 北京  友邦人寿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